【王夢】心意

※王→→夢
※ 這是在「如果死去的人會來到名為『後台』的地方,繼續觀看著倖存者們進行自相殘殺遊戲」的假設下的一篇短文。
※ 原作劇情劇透,還請未通關的人速速迴避。
※ 可能ooc (我盡力的還原了囧)
※ 包含本篇劇情中,王馬對於夢野所抱持的感情與相關行為的推測。

文筆可能傷眼,以上都沒有問題的話請↓↓↓


******************************************************


在冰冷的鐵塊貼往身體的那下一個瞬間,意識就這樣消逝了。

當下想著,其實自己還是不想死啊......但為了戰勝整個遊戲,且發生了意料之外的事,箭頭怎麼畫都是指向死路一條。

死前將那本稍微修改過的台詞本交給了最討厭的傢伙。

除了一樣東西之外。

那樣東西,是不管發生什麼,都不會傳達出去的一樣東西。

---------------------------------------------------------------------------------

「妳明明很喜歡我—!」

「才沒有喜歡呢!最討厭了!」

哎呀呀,小百田擅作主張呢,真是亂來阿。

而且聽到小夢野這樣回應,有點難過呢——嘛不過早就知道會這樣了!

怎麼可能會不討厭我這個大騙子呢!


「可是我很喜歡妳。」

「嗯啊?!」

.....咦?


在大屏幕上顯示著的是—百田所扮演的王馬小吉—操控著鐵金剛說出的告白。

看著一切的在場觀眾啞口無聲後譁然了起來。

「喂?!百田他幹嘛啊?!」

「怎麼可以扮演王馬對夢野同學這樣告白呢!

「喂王馬君!你有叫百田同學這樣做嗎?!」

「呵....」

面對同學們的反應不以為然,更在意的是那個人的反應。

---

其實本來,打從那時候就做好了覺悟了。

傳達不到的覺悟。

因為小夢野很笨嘛!有時候就是在提醒她卻完——全——沒有發現啊!……不過本來就覺得她一定不會發現的。

這樣也好,讓她討厭我或許會更好,畢竟我是個滿口謊言的騙子阿!

讓自己喜歡的人喜歡上自己甚麼的,從一開始就是不可能的。

什麼都不知道的話,至少那個烤竹莢魚在我死的時候不會太傷心。

但是。


「也太亂來了吧。」

他是怎麼發現的?小百田真討厭啊——擅自說出別人一直一直藏在心裡的秘密可不好啊!

——明明要讓這份心情石沉大海的,和我的生命一起。

阿,不過我是個騙子!所以我想那種告白小夢野也不會相信吧!

結果。是那種反應啊....


那麼稍微有點.....覺得能傳達出去真是太好了呢...稍微有這種感覺。

可是我現在沒辦法站在妳熟悉的旁邊位置了。

等妳察覺到真相時,小夢野可千萬不要哭哦,會越哭越醜變成醜八怪哦。


騙妳的。

到時候想哭的時候,就用力的哭出來吧,就像那時候一樣。

-----

「你為什麼要這樣做?」

王馬小吉面對著剛剛入座的新觀眾說著。

「啊.....沒想到會有這種地方呢。被你看到了啊,說實話那是台詞本上沒有的,所以只好臨場發揮了!」

「明明沒有寫,說其他什麼都好,偏偏就是說了那種話?你也知道的,雖然有時候會到處亂說話,但那麼認真的告白可不是我的作風阿!」

「你,喜歡夢野吧?」

「……」

「說實話,我也不太相信,你這種人居然喜歡上了一個那麼單純的女孩子………不過我思考了一下你平常的行為舉止和稍微推測了一下你心中的想法,所以我決定相信你這一份情感。」

「哦——原來小百田的直覺是用在這種地方啊!你怎麼知道我是認真的呢?說不定我也只是想要逗她玩,把她耍的團團轉之後再說『騙妳的』糊弄過去而已哦!

而且我是個邪惡的大騙子呢!怎麼會去喜歡上一個人呢!」

「在那時候你用了你的方式安慰夢野,我就稍微有點在意了,畢竟你平常就不會去安慰人了。另外隔天早上終一有跟我說了,你站在茶柱的研究教室外沒有進去,大概是不想打擾在裡面的夢野吧。光是這幾點就會讓人覺得就算不是喜歡,也有到了會去在意她的程度了吧。」

「那這樣聽你一說我還是不知道你認為我真的喜歡他的依據是什麼耶——該不會又是討人厭的直覺吧?」

「我不是說過了嗎,我相信你的這份情感,所以我才幫你傳達出去了啊!

而且如果你什麼都沒有傳達給她就這樣死了,不是太悲傷了嗎。

不論傳達出去的結果如何,至少也要讓她聽到吧。」

「呵……真是討厭啊,我就是討厭你這一點。不過你果然不無聊呢!呢嘻嘻,雖然不太想承認。

謝謝,小百田。」

「王馬....你......」

王馬看向百田的眼眸不向以往有著看不透的紫色,這次其中所包含的是完全想不到的,認真與感謝所混雜的眼神。

但下一秒又變回了說謊的菖蒲紫,通常會讓人覺得剛剛的像是幻覺一樣——但這次不一樣。

「呢嘻嘻!既然這樣我也沒有遺憾了呢!可以直接升天了!這些都是多虧了小百田的功勞呢!」

「喂喂——先不要升天阿,我們都來到這裡了,就和大家一起見證終一和春卷他們終結這場遊戲吧!再說了,他們可是我最得意的助手呢!」

「嗯——也是呢還可以看著他們怎麼自相殘殺,怎麼想都令人興奮呢!好期待好期待!不過是騙人的。」

「你啊——討人厭的地方還是沒有變啊。啊快看,似乎要開始了。」





巨大的屏幕前聚集著的十一個人,正在見證著這場自相殘殺遊戲被終結的那一刻。

邪惡的惡之總統看著屏幕上的紅髮少女露出了那無法被察覺到的微笑。

「果然,能傳達出去真是太好了。」

评论(2)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藤原希|Powered by LOFTER